這是上個星期去吃的
因為突然變冷,H先生想要要吃個熱呼呼的東西

於是下班就殺去三重有名的薑母鴨店
沒想到天冷果然有差,人還真多

預備備。。。


吃薑母鴨不能少的沾醬。
鴨肉配這個真的很讚耶~


先來個麵線吧。
好像來這裡吃薑母鴨,一定要點麵線
但麵線真的很好吃


上炭火。。。
這裡的薑母鴨在1樓吃的話,都是用炭火加熱的
2樓就不是了
感覺炭火加熱的薑母鴨特別好吃
不過那天風好大啊。。。炭火燻的我們2人好像去吃了燒烤回家。。。



鴨腸。
脆脆的~
不過我沒很愛吃鴨腸


歐~~
來了。
2個人點了一份的薑母鴨
另外單點~金針菇、鴨血、鴨血糕、鴨丸等。。。
除了鴨血我覺得普普之外,其它的都不錯吃


鴨丸一定要點,因為很Q很好吃,也不貴。


鴨血我真的覺得還好
我比較愛麻辣火鍋那種香香的鴨血


這樣的份量,我倆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這裡的薑母鴨,好吃,價格也不貴
這一家如果是冬天來的話,都是要等一下下的

其實我沒有很愛薑母鴨
偶爾吃一次還可以接受。。。因為我不愛吃鴨肉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