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最近的敗家雜記好像寫的太多了
其它的花蓮遊記,球賽什麼的
都沒有給它好好寫一寫

啊!今日事成日畢啊,那些過去的事真的。。。等我有空再來好了

就是這一堆啦~~還有2支牙刷已經拆封沒入鏡之外,東西通通在這裡了。


應該沒有很敗吧!都是用的到的東西啊~~

小屈在週年慶,日常用品當然趁這個時候,滿2000送200;星期三滿888刷中信卡還可以打九折
很划算說...

沒有強詞奪理。只是買起來屯而已啦!


女性用品(孫芸芸代言)很愛買!
牙線為H先生買
嬰兒油,我的冬天必備品。


OLAY透視美白精華露+2片淨白淡斑舒展面膜
這瓶美白精華露肖想好久了,本來只想買單瓶,但只有這種組合的,就買啦!


INTEGRATE眼影。
這個有85折。趕快去買。。。買了BR700色號
是淡淡的粉紅色,試色時,每個色都很優
這個是限定色,賣完就沒了;其它色也好好看說,好想通通帶回家!


這個隔離乳液很好用!很好用!
我很愛用。
夏天用完一瓶紫色,再買個2瓶回來屯。
這個有88折。


這個。。。完全是為了湊錢買的。
雖然也是用的到啦。
但促使我馬上拿了它的原因是這個↓↓

蜜妮爽身粉溼巾。
這個超好用,第1次是在日本買
一用就愛上,後來台灣也有賣,當然不放過啊!


好啦就這樣。真的沒有亂買,都是我的必用品
週年慶持續中。
敗家雜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