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波旅展買的餐券還沒用完,這一波的旅展正在如火如荼打仗中

上一波完全淪陷在典華的自助餐券及港式飲茶中
自助餐券在幾次聚餐中終於用完
港式飲茶餐券在今天終於開封!

問我為何買了不用?
我那知我買了之後,喜酒攤就一直來,到現在還沒停,當然不乏幾攤也是在典華
突然發現我怎麼那麼愛典華

今天的晚餐是基於,買了餐券就用吧!

自助餐券限典華大直旗艦店
港式飲茶可用的店比較多,有蘆洲、信義、板橋3間可以用!

預約18:00的時間
那時客人不會很多
坐定位時,服務人員會先來點熱炒及詢問要什麼茶
今天點了香片

餐券優惠在那?
1次買10張,1張330元,已含服務費,便宜66元!
吃到飽的!

點完了熱炒類,推車馬上推著熱湯來詢問要什麼湯
有2種湯類可選
羹湯和清湯類
羹湯還有4種羹湯可選
清湯2種
種類算很多

☆建議別選太多種湯類,肚子馬上被湯湯水水灌飽了,後面就吃不下了!

‧椒鹽排骨


‧豉油皇炒河粉


‧蒜蓉炒時蔬


‧海鮮炒飯
(這炒飯味道淡了點,但H先生說ok)


‧糖醋魚片


我叫H先生點菜,一時不察這個愛吃鬼給我點了一堆!
我們才2個人,怎麼吃的完啊?!


港式飲茶來了!
最愛蘿蔔糕~


‧烤白菜


‧炸春捲


要來放一張滿漢全席照片了
你們不要嚇到!!
我現在看照片有點反胃






鏘鏘!


8籠的港式小點
有點快要瘋了!桌上的熱炒加上這一堆,我的媽~

你想的到的,這裡都有了,我不一一寫了
當然可能有些港式小點沒有,不是典華沒有,是因為上完這一輪之後,之後餐車來,我們都面帶微笑的說,先不用了,謝謝!
這傑作當然也是H先生造成的~
叫他選個幾樣,居然說餐車上每一種來一個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說,你吃的完嗎?!
他居然,OK啦!
服務人員不加思索幫我們擺上桌,就像上可圖片那樣,服務人員擺的
我又重覆了一次說,你一定吃不完
服務人員開心的跟我說,沒關係,慢慢吃啊!!


其實你們不知,沒拍到照片的還有2、3道。。。
看看點的有夠多~~真是可怕


這次選在靠家裡最近的蘆洲典華吃~
裡面的裝潢還不錯,畢竟是婚宴場地,名聲又不錯,裡面的裝潢當然不馬虎
挺舒適的。

↓↓餐廳一小角。


我們點的香片~
吃港式飲茶當然少不了熱茶來配~
消油解膩的好茶。



一定要把今天的第1名照片放上來的啊!!
真是有夠會吃!第1名非H先生莫屬~~~(雖然糊了,但沒關係,省的打馬賽克)


今天吃完的感想是~~~
我買典華的2種餐券,自助餐&港式飲茶,港式飲茶略勝一疇!
雖然說自助餐也是可以吃的非常飽,種類上及價錢上也蠻相抗衡,但心目中覺得港式飲茶比較好吃~~

跟H先生在一起真的會肥死
我要開始斷食了,吃的好飽好飽,胃在縮不下去了~好漲啊!

下次如果還要再去吃
當然不能2人成行,太可怕了
像這種吃到飽,還是多人一點一起去吃,吃的種類才多
所以開放報名好了~~
但別約最近~謝謝!


(一吃完就發文,記憶特別好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