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位小姐又來我家過年了
基於去年托兒,讓Polly的爸媽很放心,所以今年又來了



不改愛吃本性
不給吃就一直流口水(是有那麼愛吃嗎?)(Polly:我就是愛吃啊!快給我吃~)

我怎麼覺得今年比去年更胖了。。。
這是去年。。。↓↓↓


今年↓↓↓


小年夜就夜宿在這。
今天除夕,天氣不好,本來想放風跑跑,完全沒辦法
既然是除夕,大人都在養肥中,那Polly也一起養肥吧!

看看這聰明的小鬼,只是在流理台那煮個燙雞肉,他就知道那裡有吃的,一直坐在那等吃。。。><
狗兒的鼻子還真靈,還是不要小看他。



背後看起來,Polly真胖啊你!
還是不死心的在等吃!



Polly:快給我吃啦~~



口水都流滿地了。
那來愛吃的小鬼!

他的肚子真的是無底洞,沒有填滿的一刻
真的好可怕!



來了~
水煮雞肉配上狗餅乾!
看他多迫不及待~~



整個要衝上來了!



拚了命的猛吃

又沒人跟你搶,吃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