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4/25(日)




補一下星期天的小記錄
是說平安就是福。
今天與趴尼一起出門遊玩
本來要去宜蘭的
但連日雨棉棉
臨時改金山遊

天氣一改前幾天的溼溼冷冷
居然來個好天氣

讓我們的小旅行玩的非常愉快

也就是今天,在北二高發生了走山事件
想到,還是覺得很可怕
那個路段是我們上次去金山走的路
這次因為停留景點的關係
沒有走高速公路
如果,我們在金山吃完飯就打道回府的話
就會走高速公路了

真的有種大難不死的感覺
真的體會到
人生
平安就是福

求那麼多幹嘛呢?
平平安安最重要啊!



04/25(日)

愈來愈不愛我新剪的頭毛!




04/11(日)II



星期四去剪的頭毛~
照片一直弄不出來
所以現在才PO


剛剪完頭毛拍的照
這次有呆呆的FU



這次剪的頗短的
設計師說,夏天到!

對啊~夏天要到了
但現在夏天、春天、冬天傻傻分不清楚啊!

剛剪完有種圍巾不見的感覺
脖子冷冷的,挺不習慣。

沒有說要剪什麼型
全交給AMIGO小姐
加上剛下班
整個有累,光是一開始的洗頭就洗到要睡著了
剪頭髮的時候也是
差點要閉上眼睛了
還好沒有剪很久~~

剪頭髮的好處,洗頭乾的特別快!!




04/11(日)I




很久沒上菜了
對~
很久沒在家煮飯了。。。
所以煮這一頓,有累

很不中用吧!
媽媽真是太厲害了,可以成天在廚房早、中、晚的弄
我才這幾道而已
雖然事前已經備好料,想好怎麼弄
但,我都是慢慢來的那一型,加上中途天外飛來一筆,東加什麼,西切切什麼
所以搞很久

今天上菜的有
咖哩(我愛咖哩,更愛裡頭的馬鈴薯)
炒高麗菜(這才4分之1顆而已,沒想到那麼大一盤,是上次朋友來家裡火鍋剩下的)
烤香腸(我一根都沒吃到,不過烤的香腸,很好食)
雞蛋卷(這是我看深夜食堂,覺得很好玩的一道菜)
馬鈴薯沙拉(最近特想吃,所以弄了)

有發現嗎?
除了烤香腸之外,每一道菜都有紅蘿蔔

那是我媽親手種的啦!
新鮮的咧
整個還帶土
因為太多了,為了消化紅蘿蔔,能用上的菜全加了
哈~
不過H先生好像沒發現
除了咖哩之外
上面全掃盤了,有人吃太飽,不想動了

關於馬鈴薯沙拉
熱量有點高
但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次弄的有點太乾了
下次水煮,水份多一點

另一道雞蛋卷,下次再來試
要卷的漂亮還真不容易咧
不過,好有日本人的FU
妙!

做菜其實挺好玩的!
享受的是過程
有人可以清盤,當然是更開心啦!



04/10(六)
西喜寫的「網購族們~妳為什麼不生氣?串連力量!許我一個更好的YAHOO拍賣」

超有道理的!
雖然我也是乖乖等貨的那個人

是啦!
有時候等到貨了,卻早已忘了自己買什麼
這種心情還蠻鳥的

有時候收到的品質也不一定如預期
不能退也不能怎樣
自己摸摸鼻子算了(我好像大爺很有錢的樣子)
但我覺得西喜講的很有道理
尤其看到,同樣賣家,在yahoo拍賣要等等等
在淘寶網卻不用等
 這真的蠻氣的!

基於這個理由,我就要幫她大推特推!
大家一起來串連!!


04/08(五)

在中山衣蝶旁的一之軒買了些麵包
還是習慣叫它衣蝶,因為好認嘛~因為順口嘛~
為什麼買麵包?
因為經過的時候,櫥窗內的麵包讓我流口水
因為裡頭人山人海
讓我堅信這麵包應該不錯吃
本來沒有要買
但在等人的同時,進去買一下好了
誰叫我也是麵包控一枚。。。

一之軒的麵包擺放的很讓人流口水
一個一個疊的很整齊
不容易拿的派類還有專用的拿取器材
真是讚啊!

那麵包好好的被對待,也就覺得好吃好吃!
忍不住一個一個夾

重點來了,在付錢的時候
結帳小姐很貼心
我買了一個大的雜糧麵包
貼心的問是否要切
本以為只是切個幾刀讓麵包變小好裝袋而已
沒想到,她是切成一片一片的
不為了趕時間而亂切幾刀
一片一片切好後還仔細裝入袋內
就是原本麵包的形狀(你們懂我的意思吧!)
歐!整個貼心啊!
東西不只要好吃,還要賞心悅目。。。

付錢的時候,結帳服務人員會雙手來接錢
不知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這樣的舉動,覺得好被尊重啊!
這個時候我就不會覺得花錢是大爺了

沒想到她們小小的貼心動作
讓我覺得,天啊!好溫暖啊~
麵包一定也很好吃

這些麵包當成第二天的早餐&午餐
放到第2天,味道一樣好!
H先生也說讚!
下次再來買麵包~



04/06(二)

放假完的上班日真的很要命啊!
是沒很忙,但卻也不太能集中。。。
好不容易有的連假3天,渾渾厄厄的過掉了!
不知在瞎忙什麼。




04/01(四)

4月了ne。。。
時間怎麼給它過那麼快
4月的第1天沒什麼特別的心情
因為今天愚人節,什麼事都別太認真
只不過
要下班時的心情沒有很優ne~

唉~不能躲在你背後偷哭
壓力排不掉
感覺好差!
強忍著的感覺更是「啃」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