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這個時候
我真的分不清楚現在到底是幾週啊!
完全是照著醫生的說法
但又覺得很奇怪

上次產檢是說7w,現在算起來應該就是10w吧!
但總覺得怪怪的
只有10w嗎?

歐!我的肚子看來可不像10w啊!整個肥~
有點想哭,但是,也不能如何,真的只能等生完再說吧!



跟上次拍的好像也沒差多少
但是我真的胖好多好多

本來懷孕前就胖了不少
沒想到突然有了,體重可要斤斤計較
免得生完,真的會大哭。。。



側面看其實還好的樣子
但,正面。。。。。
完全不能看啊!

本來就發胖的我加上懷孕,真的非常可怕
我不會說因為我很靠鏡子拍
我很認命的說,胖到一個無法無天。。。

肚子還是會很餓
餓了還是要吃,這沒有辦法,只能挑著東西吃
希望可以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最近的狀況還是依然不錯
好像沒有懷孕一樣
沒有孕吐的我真的很幸運,但阿姨們說,因為沒有孕吐,你一定會胖超過15公斤,是!我知道,我會控制的!!

能吃不能吃的東西還是有在聽
有些東西真的不能吃就沒有碰
其它的我就秉持著「不過量」的原則

唯一煩惱的問題就是好像上廁所有點不太順
這個只能靠多喝水+吃水果來改善了

下一次產檢是在出國前
小baby,你就乖乖長大啊!
沒想到小小一隻的你就那麼好命,媽咪我就要帶你飛出國門
還是飛去有點遠的夏威夷
要乖乖滴,別讓媽咪不舒服
才能讓媽咪玩的開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