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跟大家推一下這本好書!

這本書已經出好久了,只是一直沒被吸引到
某天,逛著博客來,沒有多想,就默默的將它放入購物車裡

這一入手覺得好值得啊!
真的超有趣的


看這封面的圖就知道
有點無厘頭又有點北七
但,它就是無厘頭的好看啊!

它的內容在介紹作者接觸瑜伽的過程與上課中的點點滴滴
邊看又燃起我的瑜伽魂,好想來去上個瑜伽課說
不過現在也只能上孕婦瑜伽吧!


我只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就翻完它了!
裡面都是圖文來著,不用花太多腦力又可以認識瑜伽這個運動

但重點就是它的圖文,讓我邊看邊大笑,一度笑到不能停止
還有笑到發抖。。 。


整本書就是這樣的圖文組合而成的
它有些圖真的畫到精髓
配上幽默的文字
讓你不大笑都很難

我真的很佩符圖文作家們
畫圖需要很多時間,而且還不能亂畫,又要畫到精髓才能滿足讀者
加上幽默灰諧的文字,保證看了心情大好!
真是解BLUE心情的好物啊!


我是看到戰鬥瑜伽這一篇的時候
笑穴整個被點中
真的是笑不停+笑到發抖啊!

H先生還一度問說,你是在看漫畫嗎?
呿!不是只有漫畫才能這樣大笑的好嗎!




上下兩張圖加起來是瑜伽裡的拜日式
畫在書皮裡的內頁
這張我好喜歡!所以拍下來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那個圖真的畫的很古錐說。

作家叫黑眼包
已經出了好幾本圖文書了,打算來收集一下。

老娘,學瑜伽這本書,博客來還有得買。

(點圖即可連到博客來)

((真心推薦,不是廣告文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