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w的感覺真的不是蓋的!
現在慢慢的感到肚子的漲大,一天一天都有在長大的感覺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就像圖片那樣
一般的T已經蓋不住肚子了
怎麼穿就是會露出一小截的肚皮

有天洗完澡出來
也是穿著平時在穿的T
H先生說,哈~衣服太小了

真是沒禮貌,看見我衣服太小,還不趕快帶我買衣服去!

雖然兔寶被醫生說有點兒小
但媽咪我可是沒在怕的
天曉得那天看到體重直線往上,媽咪我可能會直接昏倒比較快!

25w的感覺真是不同凡響
我想真的只有當過媽媽的人才會有的fu吧!

兔寶算是活潑又規律的小孩
時間一到就會開始運動
不停的在媽咪肚子裡不知是翻滾還是拳打腳踢
總之,動的非常厲害
厲害到都常常要跟兔寶說,嘿~小力一點歐!

最好笑的是,現在媽咪我已經真正進入頻尿階段
30~40分鐘就一定要去上廁所
如果不去上廁所,加上兔寶沒來由的一腳
那種想上廁所的程度真的會讓你感覺快憋不住了說。。。

怎麼會有那麼妙的感覺!
正中紅心踢到膀胱這樣。。。妙的很!

踢膀胱的劇烈尿意感是還可以忍受
知道很多媽咪到後期會有肚子頂到肋骨的疼痛感
那真的讓人有點害怕

尤其現在媽咪我還是穿懷孕時穿的內衣
(我也不知我怎麼那麼強)
目前很難想像頂到肋骨有多痛,但如果可以不痛是最好啦!

看著漸漸隆起的肚子
有點想來拍大肚照紀念一下說。。。
物色一下工作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