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寫了好久,都是無名在亂,不是無緣無故被登出,就是存在草稿匣的文章不見了!!繳了$$卻這樣
噗浪上的朋友說,早就該搬了啦,留在這也不會比較好!唉~才剛繳$$說。。。真是氣人!
希望今天運氣會好些,可以完成這篇文!

=======我是分隔線=======



這是一間很妙的店。
它叫「私宅打邊爐」
「打邊爐」的意思是--守著爐子邊涮煮邊食,在廣州,火鍋就叫做打邊爐!
至於私宅,就是自己家囉~
這家店有趣的地方就是將一般的公寓改成一間小餐廳
他就真的是在一間公寓裡,真的是一間再普通不過的公寓
但裡頭卻別有洞天
看到一群人窩在不大的空間裡吃火鍋,還真是妙啊!



這是私宅打邊爐的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之12樓。
很像某位朋友家的感覺厚。



連門都是那樣的公寓,就是我們看到一般私人住宅的門啊!

這天,要感謝薛經理的大方,沒有他,那裡來的這頓好料呢?所以真的是真心誠意感謝薛經理的大方啊!



裡頭的空間真的不大,如果要來吃飯請記得務必訂位
可以訂位的時間好像也只有2個時段
我們是預約了第2個時段,到達時,第一批的客人尚在用餐中,雖然有訂位但還是稍等了一會兒



這私宅的裝潢很復古,很有香港電影裡的那種復古味道
不是台式復古歐!是港式來著。







很愛這種大型花俏的燈飾,燈光的設計與指罩的選擇真的會讓環境的感覺不一樣
微黃色的燈光配上裡頭綠色油漆牆的搭配
意外的合!
這個設計厲害







很喜歡裡面的裝潢。
原來復古味是我的tone調~
愛舊東西來著。



牆上的「客滿」真的讓這小私宅滿滿滿啊!



好像有幾種鍋類可以選
我們選了「四川麻辣」跟「南洋咖哩」
四川麻辣裡有豆腐跟鴨血,可以無限加。



菜碗!



不起眼卻意外又香又好吃的油蔥酥飯!
真的很不起眼,但吃下第1口你會驚為天人,很容易就扒完這碗飯還意猶未盡歐!



很大片的梅花豬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式,品質上有一定的水準
果不其然,這梅花豬非常的好吃!
不論是四川麻辣味還是南洋咖哩味,都是很讚滴!



可以一直喝的蜂蜜檸檬。
第1次上桌時,好像在喝蜂蜜水,蜂蜜濃到不行,沒啥檸檬味
但續加到後頭,有了檸檬味,才發現這蜂蜜檸檬好好喝啊!
果然我們一桌人愛檸檬味多一些!



不是一般冷凍的火鍋餃!
一吃就吃的出來。好吃!



這是手工海鮮魚漿打出來的
他會給你一碗海鮮魚漿,裡頭有蝦、花枝等海鮮,自己弄下鍋煮食來吃
真的很好吃歐!來這裡很推點這道菜!不會後悔。



正在滾的鍋!
咖哩鍋意外的香與好吃
其實這2鍋,個人偏愛咖哩鍋,煮出來的東西可以不沾醬就直接吃,味道很濃郁卻不太搶味
超級香的!!

你問我,好吃嗎?我覺得,挺讚的,跟外頭一般的火鍋店不太一樣
湯頭、食材部份也都不太相同
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吃的東西樣式其實沒有很多,但每個人都飽到不行
所以我的結論是,不同於一般的吃到飽店,這裡也許就是因為每樣東西都真材實料
所以不用吃到滿出來卻也非常有滿足感!



最後來一張我快撐死的照片。真是有夠醜的!!!
H先生怎麼看來那麼正常
我一付就是ㄇㄢ ㄏㄢ樣,真是糟糕。


食記打完,請乖乖上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