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發文,因為搶不到NB,照片又全在NB裡
也是因為好累啊!
我想今天我可以快手來一篇食記。

這天沒什麼特殊,單純就約約好友吃美食去~要認真說有什麼事,大概是『補班日』,所以下了班後,要來補償一下。

距離上一次吃陶板屋不知已經多久了
也忘記上次吃了那些,不過肯定的是,菜單上的菜有些已經更新更過了。

今天,就想來點新鮮的,大部份都是點標示NEW的菜來嚐鮮!

沙拉:時蔬蕃茄沙拉
這個沙拉在看MENU的時候就覺得它很討喜,紅咚咚的很可愛,是整顆蕃茄下去的歐!
蕃茄不酸,配上裡頭的沙拉,別有一番風味。


前菜:烤杏鮑菇。
陶板屋的烤杏鮑菇很好吃,灑上七味粉,很不賴的搭配。馬上吃光光!


H先生點的湯:百合牛腩湯
牛肉味很重但不油的湯品,牛肉也煮的很爛,湯頭喝來很順的一道湯品。


我點的湯:鮮梨豚肉清湯
說它是清湯,但不會沒味道歐,湯頭很濃郁,雖說是豚肉清湯,但喝來有些雞湯的感覺和味道,低梨子入湯,還蠻特別的
吃了一塊梨,還蠻脆的說~這個湯也好喝!


桑椹醋汁
來調和一下嘴裡的味道,好繼續口嚐接下來的好菜。
這個醋汁,很愛~


H先生的:青蔬螺肉蒸飯。
陶板屋的這道,真的不錯吃,有著特殊口味的飯搭配上螺肉,超香。
熱呼呼的吃著,很滿足。


我的:田園燻雞炸飯糰
這個炸飯糰也很優,也是超香的,雖然是炸物,但一點都不油,切開飯糰,就可以聞到飯糰的香氣
很難不讓人食慾大開啊!


通常吃到這,我就飽了!
更別說現在是小鳥胃的我,吃到這,肚皮已經緊的跟什麼一樣,根本快撐破了吧!!
但好戲才要上場說,主菜就要來了。。。

主菜:陶板海陸(陸是選牛肉)
下次還是乖乖點香蒜瓦片牛肉或是香煎牛肉!
這樣說並不是這道菜不好,而是我想吃的牛肉是上面說的那種牛肉,而不是海陸的這種牛肉啦!
雖然說這個牛肉也不錯吃,但就稍微遜色了一點。
但那個魚還真的不錯咧,沒有什麼腥味,鬆鬆的很好吃~連很怕有腥味的H先生都說這個魚好吃!!


吃牛肉還是搭配海鹽最讚!
才能吃出牛肉的好吃,現在吃牛肉已經不像以前要摩菇還是黑糊椒醬之類的,只要給我一些海鹽就足夠了!
另外一提,配上裡的那個很像胡蘿蔔顏色的那個,怎麼那麼好吃啊!其實它是地瓜,但超甜超好吃的說,不知下次可不可以來個2塊,真的是深得我心的地瓜!


H先生的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奶酪非常好吃,沒有過甜的感覺,搭配紅豆的甜度剛剛好!


我的甜點:菓風提拉米蘇
很可愛的擺飾。


提拉米蘇不是太甜,很好吃的甜點。搭配上頭的抹茶,非常的香!


飲料喝熱的:沖繩黑糖奶茶。
一上桌的這個架式就想整組帶回家用!連H先生不懂欣賞這種東西的人也說,我們也可以買一組回家來泡
殊不知家中的櫃子裡早就藏好了一套,我還很有良心的買雙人杯,不是單人的而已歐!


奶茶甜度剛好,黑糖的香氣也很適中
整體來說,不是太甜,還在接受的範圍內,重點是,那個熱度在壺中可以維持的還不錯,至少每次倒出來的奶茶都是熱呼呼的
很愛這種溫度的奶茶,喝起來會覺得超幸福的!!


朋友的甜點:香橙雪酪起士蛋糕
不知為何要現烤,可能剛好都賣完了吧!等了一會兒才上桌,下層是起士蛋糕,上層是冰淇淋,因為大家都吃飽了,所以有時間拍別人的食物
還蠻妙的組如,不知口感如何,可惜肚子真的面臨炸開的問題,不然我會嚐嚐的!


東聊聊,西笑笑,這頓飯我們也吃了好一陣子
果然補班的補償有補到,肚子都要炸了!
陶板屋的品質維持的還不錯,這次選在內湖店用餐,雖然一開始有等了一會兒,但不影響用餐的FU
這頓飯吃的很享受啊!!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