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去買了Belly Bra腹胸罩。
這個好物一定要來推一下,也是每個走到後期的孕媽媽的都要備一件的聖品!



會這樣說,是因為一直活蹦亂跳的孕婦-我
直到某天意識到:原來我的肚子真的大了
而且就因為大肚,明顯的感到那種吃力與不舒適感
除了之前說的恥骨痛之外(到現在也是日益嚴重而已)
大肚的壓力也讓我呼吸不太順,不時來個心悸,當然很疲勞也是

大肚的下沈感真的很微妙
之前H先生說要不要買條托腹帶,因為當時一直覺得肚子其實還好,不是很重啊,也沒什麼太不舒服的感覺
還是不要亂花錢的好,真怕買來被我丟在一旁,辜負H先生的好意!
後來恥骨痛開始,那個痛真是了得
H先生真的去買了一條貴桑桑的托腹帶
當下真是感動的要命,但知道價錢後,覺得還是會被我丟在一旁,二來我覺得我可以忍過去,還是拿去退了吧!
那時因為知道有Belly Bra的存在,真的需要,我還是買Belly Bra就好

就當我意識到大肚的存在後,某天懷抱著的肚子
覺得,嗯嗯~我真的是孕婦
大肚的感覺好妙,尤其這一顆大肚讓我感到肚子裡生命的存在
偶爾會托著肚子,還試著往上托一些,嗯嗯~真的有些重量!不托它,就這樣用我的腰力挺在那兒
坐著時,會感覺有顆肚子在我的大腿上
這時,我知,我該買Belly Bra了

Belly Bra在專櫃上買很貴,一件要2000多大洋,有做功課的媽媽都知道,應該在網路上找
很多媽媽都是在雪莉小舖上買的,我之前已經做好功課,所以直接上網點點,就等著Belly Bra的到貨
雪莉小舖的貨源還蠻充足的,每個顏色的SIZE都有貨,不需久等,一件1160元大洋,跟專櫃比起來,打了5折有!



收到貨,忍不住馬上拆封驗貨。
它有3個顏色,我本來點的是黑色,但收到的卻是膚色,本來還想按退貨
但又想說馬上要過年了,貨運也要進入休息時間,一退一換可能張兔寶都出來了吧!
反正是穿在裡頭,不打緊,就還是接受了膚色!



整件Belly Bra是長這樣
彈性很好
質感也很舒適,我想夏天穿也不會悶熱才是



孕期走到後面,因為肚子的重量,不少媽媽容易腰痠背痛,Belly Bra的特殊設計可以讓重量平均釋放在2肩上
會減少骨盆腔的壓力,也可以減少下背痛



背面的樣子。
它的剪裁很優,穿起來很舒適,背部這樣的設計也不會不舒服,重點是也可調整媽媽的體態。



整件的設計,真的就像為肚子設計了一個袋子,可以把整個肚子裝進去。



下擺是超寬的彈性鬆緊帶設計,可以將下擺固定的很好,肚子包覆的很好
整件Belly Bra也不會跑來跑去
就算睡覺穿著也不會不舒服



背面的超寬鬆緊帶是倒V設計
沒穿上身時,很難體會這個設計,但穿上身後,馬上能懂
這很難言語,我只能說,發明這件Belly Bra的人真是太聰明了。



我買的是M號,剛剛好。



支撐胸部的地方也有一圈小鬆緊帶的設計。



這件Belly Bra簡單來說就是一件很適合第3孕期的媽媽穿
整件的設計,從肩到腰可以說包覆性很好
彈性佳的關係讓壓力平均分散,肚子真的有股輕鬆的感覺,媽媽不適的感覺會減少很多
走到後期的辛苦只有媽媽能懂,對自己好一些,快買件來穿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