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天收縮的不舒服後,晚上早早入睡,因為真的好累
說睡覺其實也沒睡的很好,因為宮縮持續著,一直半夢半醒,有點分不清是作夢還是現實
一路睡到到半夜2點,起身上個廁所
上完廁所預備回去再躺,無奈就是沒個好姿勢
才準備好要繼續睡時,突然覺得有東西流出來,沒有很多水,但感覺得奇妙
超緊回到廁所檢查一下
結果~~~~是我落紅了。。。


回到房間跟H先生說,我落紅了,他很緊張的說,那要到醫院了嗎?
我說,不用,還沒有痛應該不用去
接著也睡不太著,開電腦看看別的媽媽的生產文
順便查一下落紅多久之後才會生,結果,每個人的體質不太一樣,有些人很快,有些人也是等了幾天

叫H先生趕緊睡,但新手爸爸很緊張,也睡不太著,爬起來看了一部電影
看我在旁邊一直記錄宮縮時間,直嚷嚷說要不要先把車開來
因為看了很多媽媽的生產文,第1胎真的沒有太快,所以,還是在家等等吧~

邊看文章邊記錄宮縮時間
一下4分鐘、一下5分鐘、一下6分鐘
說是規則也還好,痛的時間也不是太長
說這是痛好像也不太像,人家說像經痛,但我平常也不會生理痛,所以也不太清楚陣痛到底是怎樣~

就這樣醒了1個多小時,覺得睡意來了,爬回床上繼續睡
其實也沒睡啦,我幾乎是坐著的,手上還拿著手機跟筆繼續記錄時間
時間挺規則的,但總覺得不到去醫院的時機

早上6點多,再度起床,H先生買了豆漿、饅頭
快吃完時,又一陣痛襲來,H先生看我緊閉雙眼好像很痛的樣子,就說先去醫院吧~不管如何,檢查一下心也比較安。

到了醫院,告訴護士我落紅了

護士立馬幫我綁上測宮縮的機器
這時待產室裡已經有2個媽媽在待產了
一個剖腹產、一個自然產
綁上帶子就一路觀察到中午
這中間,剖腹的媽媽生了、自然產的媽媽也生了,不過自然產的媽媽就在我的隔壁待產,真的是唉唉叫啊!
希望我的產程可以快速一點,張兔寶請配合一下吧!

中間護士有來內診,說開了快2指,後來醫生接生前有來看看收縮狀況,看完後說,可能就這一、兩天,但也還不到住院的階段

最後醫生接生完那2個媽媽,也來內診,內診完後說,可能需要再一段時間,醫院離家裡不遠,那就看要不要回家等,晚上再過來看看狀況
我也想說,如果還不到時間,那就回家等吧!家裡總是比較舒服~
這就是被退貨吧!

回到家吃了個便當,中間當然繼續疼痛
吃完便當,回籠睡了個覺,一整個晚上沒睡,我也累了,雖然中間一度被陣痛給吵醒
但有睡還是有差滴。。。現在精神也好多了

希望晚上門診時,指數可以開多一點
我不想再被退了,也不想等那麼久,如果可以的話,密集的陣痛就快來吧!
很想快點解決這件事,張兔寶也可以快點見到面啊~~~

就記錄這樣了~陣痛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