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月子邁入第18天,天殺的給我快結束吧!

剛又為了洗頭的事跟媽媽開始吵架
殊不知我已經偷洗好幾次了
要不是不想讓老人家難過+碎唸,我早就脫口說,我已經洗很多次了~

只是剛剛在梳頭,天啊!整頭的皮屑是怎麼回事
看的我快把中餐都吐出來了
難怪我的頭癢的我整天哇哇叫(其實只有心裡吶喊而已)
 
早就發現頭皮屑的存在了
只是不能洗頭,我也只好不當它的存在
但就在某天,發現我的黑色外套上,衣領那裡都是皮屑
整個很不舒服
當下很想大叫,但是心裡知道沒有用,所以又忍了下來

澡都可以洗了,為啥同一塊皮的頭皮不能洗
那裡來的邏輯
而且這樣擠母奶真的很不乾淨耶

快發瘋!快發瘋!
天殺的做月子快給我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