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住的一個星期,爸爸不斷的給我買東西,包含這個新床圍。
爸爸真的對我有夠好~
 
本來媽媽我沒有想要給它圍什麼床圍的,但男小人真的就是男小人,現在就可以預知慢慢長大後會有多皮
嬰兒床的縫縫對大人來說,很小,但對小人來說,很大一洞
張兔寶的腳力發展的很不錯,不時的就在那踹啊踹的、踢啊踢的
三不五時腳就跑到那個小縫去~
有次邊耍任性邊踢腳,就把小腳踢到床欄桿外去了
爸爸看到腳卡到紅紅的,心疼張兔寶,第2天二話不說,馬上給張兔寶買床圍去~
 
 


床圍不是這個床的size,所以有3分之1是有重疊的
圍起來後,小床變的蠻可愛的
沒想到有這種效果~
感覺baby睡在裡面,好像也蠻有安全感的

 


張兔寶沒有太多的感覺
可能只覺得腳怎麼伸不出了吧!
他這時可能說想對我說,媽,不要拍了,我好愛睏,我要睡了~晚安!
 
 


事實證明,腳是不會卡出去了,但小男生就是小男生
還是照踢不誤啊!
只是,腳不會再卡住而已~這樣也好,床圍圍起來,也多了一些安全性。

張兔寶的床走極簡風,床上沒有太多的東西(應該是根本沒有其它東西,除了睡覺要用的物品外)
顏色也走簡單的淡色系,這樣多清爽,只有他那個枕頭非常的有顏色之外
其它,能簡單就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