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澔:
hi~我又來了。。。
今天我好開心,收到媽咪寄來的新地墊,我已經會左翻右翻,非常流俐
所以,除了偶爾抱抱之外,可以一直翻來翻去我最開心啦~

媽咪:看你笑的那麼開心的份上,再貴也值得!叫爸比多賺一點就是了!


是的,澔仔現在6個多月了,翻身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小意思
現在,他也不愛讓人一直抱著,讓他自己有地方翻個夠,反而比較開心
這樣照顧著也省事,不用一直抱他。
(是說,他從小也不是挺愛讓人一直抱著,可以躺他就躺,現在有地方翻翻,他就開心的一直翻)


地墊的顏色非常鮮豔,上面有很多種圖案,等澔仔大一點,就可以教他認識上面的東西~
小人配上鮮豔的地墊,整個可愛度馬上提昇~ 



開心的左翻、右翻,自在的哩~


笑成這樣,開心屎了吧!
現階段愛翻就翻個夠吧!過不了多久,就可以開始練爬了
現在還不太會爬這個動作,但已經有雛型了,這雛型也挺好笑的,很像不會前進的毛毛蟲
一團在那裡蠕動,真的很好笑~


澔仔,你翻的很爽厚,都要出界了說
腿還舉那麼高,是翻了一個很漂亮的姿勢是吧~


地墊很多地方都買的到,我是沒空一一上實體店面看,所以都是上網做功課比較多~
買地墊的重點,『個人』覺得,無毒是一定的,如果網頁上還附有檢驗證明是更好滴
另外要→好清理,如果寶寶不小心在上面吐了或沾到東西,可以快速的清理乾淨

這張地墊不是傳統的拼起來的那種,這是一大張滴,大小約200*150cm
傳統的巧拼,個人認為太容易卡垃圾也不好清,這樣的材質我比較喜歡~
 
這地墊清理很簡單,清水或是稀釋酒精皆可~

我自己買的地方在這兒:貝比好棒Baby a Bon親子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