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個年紀,有些事就是按步驟一則一則上演

最近,接觸了些關於死亡這件事

不管是認識的人、間接認識的人或是心愛的寵物等等

不變的是在世人的傷心與難過與留下無限的想念

以前,總是嘴很硬的說,死亡這件事沒什麼,每個人都會遇到,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近來,當了娘、對於人生有更多的體驗,當然對未來也產生更多的未知,有些事,於是開始變得害怕了起來

瞬間有了灰色,開始逃避、不正視一些問題,要的只是再拖延一些

其實,有些話,以前說過,現在拿來用也很合適

身旁的人來來去去,我都視為朋友,今天我會跟你say hi,明天也是,當我們有見到面都是如此!

每個人的生活重心會隨著時間而改變→這是真的。

但心裡總會記得一些所謂的朋友,你不當一回事沒關係, 我當一回事就行了!

我告訴我自己,在別人面前,別以為自己是最重要的,別人的重心不是圍繞著你打轉,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今天你開心過一天,這就是開心

今天你不開心,我也會有些些難過,但希望你快點好起來,雖然不能當面安慰,但我沒壞心到要你一直不好。

最近,腦袋一直浮現一句話

不管這個moment你是好是壞,請珍惜當下,因為明天也許這一切就不一樣了,也許明天我就不會在了

我不想我(你)感到惋惜!所以,珍惜一下吧!

逝去者,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偶爾都還是會想起,雖然心裡酸酸的,也明白每個人都會遇到,心裡有再多的不捨,也希望你在我們不知的那個世界,能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