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10_124417  

澔澔是雙魚座

會說的句子、單字變多後,會發現雙魚座的小男孩真是會甜言蜜語,要不然就是嘴巴甜,每次說的話都說到你心坎裡

就像今天晚上洗澡前請他收拾玩具

他開始拖延戰術

媽媽三催四請的,最後真的會請的有些煩,於是乎提高了一些音量

澔:媽媽,你不開心嗎?

媽:沒有啊!你趕快收玩具

 

終於收完玩具,準備洗澡

幫他脫衣服的時候,他的臉離我的臉很近,可能我沒有笑容

澔:媽媽,你有不開心嗎?(其實聽到他認真看著我又這樣問,差點噗呲笑出來,但我知道他為何這樣問,可能是我剛剛請他收玩具有兇了一點)

媽:你說呢?

澔:要開心一點比較好(你去那裡學那麼成熟的句子)

澔:我喜歡妳開心

澔:媽媽,你學我(他做了一個微笑的表情)

媽:哈~~~(學他做了一個微笑表情)

 

澔真的很會察言觀色,也是很體貼的小寶貝

他不愛我生氣,所以有時候大聲一點說話,他會立馬問說:媽媽,你有生氣嗎?

或是我真的有些不耐煩說話時,他會跟我說:媽媽,要好好說話。

唉呀~平常教他的事情,他都有記在心裡,每次在重要時刻他都會拿出來教我

生了一個孩子,就像生了一個小老師,教學相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