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下這樣的標題,自己也覺得很好笑,但事實就是如此啊!

 

連同我在內,加上老公的朋友,總共3個人,大家都在8月受孕了,預產期都差不多是明年的4月,是有沒有這麼巧,真的是很好孕的8月啊!

 

第二胎其實有明顯的感覺不舒服,但不知是我神經大條還是我比較能忍,覺得這樣的不舒服都是可接受範圍內

 

不想一直把焦點放在懷孕上,這樣只會一直讓我想到不舒服這件事!轉移注意力對我來說還蠻有用的

 

初期,就是莫明的累,晚上9點多就已經快虛脫,貼到枕頭就昏睡,一直到半夜尿急才會醒過來,接下來就是早上,算是挺好睡的

 

最煩的是,莫過於就是肚子很餓,但對什麼食物都沒什麼興趣,要是有想吃的還好解決,可是就沒有,不喜歡甜的東西,尤其是日式那種甜,會讓我由內就感到噁心

 

第一胎都沒有這樣的問題,果然胎胎不一樣啊!

 

子宮被撐過一次,第二次好像就大的比較快,有些褲子已經沒辦法扣扣子了;不然就是穿上OK,但只有坐下來就有快窒息的感覺

 

 

 

椅子只能坐正常坐姿的椅子,家裡有一張圖片裡的扶手椅,其實坐起來非常舒服、放鬆,但自從懷孕後,這種椅子就跟我bye bye了,每次坐這張椅子,小腹就非常的不舒服

 

上次看過醫生確定懷孕後,接下來要等三週後回診,看是否有心跳,才能領媽媽手冊

等待果然是最討厭的啊!不時跟Haru喊話,健康就好,平安健康的來到媽媽身邊吧!小小心願,老天爺可要滿足我啊~~

 

我覺得Haru應該是女生,純粹是媽媽的直覺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