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了一篇『年底』的文,熊熊驚覺,沒錯,又是一年過去了
那篇『年底』說的是工作上的事
但這一篇,我想要想一想我新的一年,新的氣象,新的願望,新的不一樣~
dear好朋友們,應該都有些新的心願吧~
新的一年,我想我要

1.存很多錢
2.買陽明山上的別墅
3.穩定的工作
4.健康的身體
5.當一輩子的貴婦
6.花不完的錢
7.每件事都能如願且順利
8.升官免了,但加薪要~
9.穿不完的衣服、鞋子、用不完的包包、化粧品
10.可以在家翹腳數鈔票

哈~如果都可以如願,我請大家免費來我家開party,陽明山上的別墅哦~
還是天天喝貴婦下午茶~
唉~雖然不能事事如意,但講講也開心
重點的願望其實還不就是要實際一點,一切穩定,錢永遠夠用,大家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