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ling是葛蘿
她是我在無名上認識的
從她要訂婚開始~我在無名上認識她
現在她已經有了一個寶貝女兒,我依然保持我的習慣,逛她的blo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葛媽媽的拿手菜
在葛蘿的blog上有一個分類是介紹媽媽好吃的菜, 每次看到葛蘿拍的照片
就如她的分類名稱一樣,『葛蘿掛保證,你們吃不到』,每一篇都寫的我口水直流,好恨~吃不到就是吃不到

在某一天依然是習慣的逛葛蘿的blog,哇~腦筋果然動的快,居然將媽媽的菜分享給大家
第一道菜是---薑母鴨
而且我看到時~訂單已經有好幾筆囉
我依然愛吃,怎麼能錯過,看看訂單的時間
排了一個星期六收貨,準備當晚好好享受一下美味

其實薑母鴨一直不是我的愛吃排行榜前幾名
不過吃了三重重陽路的薑母鴨,它有稍稍往上爬了一點
就在這時候,葛蘿介紹了葛媽媽的薑母鴨,就想說來試試好了~

那天收到黑貓的包裏,雖然不是專業在賣吃的 ,不過整個包裝其實很專業也讓我覺得窩心,包裝的很好也很用心,更是不計成本用密保諾的袋子
要吃的時候也是很簡單,加熱就可以了

而且重點來了,非常的經濟實惠
雖然說是2人份,其實我們家5個人吃,飽翻了天
除了本來的東西之外
另加了一顆高麗菜、2包金針菇、4盒火鍋料的餃而已
讓我們一家飽到快不能動
心想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葛媽媽的薑母鴨有一個重點,它不像外面賣的有重重的薑味跟中藥味
但不失薑母鴨該有的濃郁,湯頭很讚,我們家是全部喝光光
很甘甜整個又很健康
真的忍不住要分享

因為我沒拍照,請大家連到我連結好的網頁去欣賞吧
保證讓你邊看邊流口水,最近有新料理
一起推薦

薑母鴨

砂鍋魚頭

紅燒花生豬腳



原文出處: 好呷報給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