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活、工作有很多的ooxx
還好我學會如何去排解
還好我不是那麼死心眼
還好我知道所有的一切不是永遠的唯一

**生活**

難免煩噪
難免不順眼
不過科技發達
msn
網路
看日劇
轉不完的電視台
發呆
看雜誌
大吃
逛街
喝下午茶
都能讓我快活些


**工作**

在這裡有些年數
不能說見過大風大浪
不過至少小風小浪是看了不少
也就是這樣
訓練了自己在工作上的詐
沒錯
出了差錯是會緊張
小錯~掩人耳目就過了
大錯~錯了就錯了,敢緊認錯並附上解救辦法才是王道

誰不犯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也許你會覺得很厭煩
但這就是工作的人生吧
上頭也才知道你的”能力”在何處
就是這麼現實~
平平淡淡沒什麼大錯、小錯
準時上、下班,沒什麼特別的表現
上頭反而看不到你的”能力”在何處
唉~
美言我是不太會
是一就是一、是二就是二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大概就是直接過了頭
反倒是自己吃虧吧
但是~我明明就是不喜歡啊
還要我去抱大腿我就覺得很噁心啊
世代
不同的世代
大家繼續學習吧

還好還有這些還好
心情不是那麼悶
還好我總是會找到一些出口
心情會陽光



原文出處: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