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我失眠了。。。
我懷疑我家對面早餐店的咖啡效力太強
我喝的是小杯
但是一直清醒著。。。

但另一個主因,就是好朋友要來之前的痛的要死發作了
上個月也是這樣
症狀如下:
1.前一天肚子痛到要罵髒話,但出來就沒事了。
2.頭暈。暈到要昏倒的感覺
3.食量正常到會大餓大吃
4.腰痠
5.想吐
6.拉肚子

這一個晚上我經歷了痛到好朋友來為止的過程
整個人不舒服到睡不著
怎麼躺怎麼不是
完全沒睡意
直到不痛時,好朋友就來了

好在不是在出去玩的時候發作
否則我會大抓狂。。。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