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國(巴西窯烤)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2樓
02-2765-1665



佈置很簡單大方,雖然入口不是那樣明顯
位於2樓的好吃國是今晚臨時約好飯局的地點

先說。窯烤什麼的肉啊、串啊,都沒有照到。。。顧吃。



桌上的小菜。左邊的小黃瓜別看它這樣沒有殺傷力,它可是出奇的辣,不嗜辣的人勿嚐!!
右邊的是洋蔥,已經做過處理,不嗆不辣,拌著醋的涼拌菜,是配肉吃的好物,配著吃,感覺不會太油也不會太膩,爽口。



店內裝潢的一角。
算是明亮囉,椅子坐起來也舒服,算是沒有太多的隔間,所以感覺很大有開闊。
朋友下班來吃個飯、聊天,是個不錯的地方。



桌上的調味罐。
吃蔬菜時用到了1點鹽巴。



有沙拉吧。可以任意取用。
雖然樣式不多,但食材上還算用心,很新鮮。
沙拉吧上有提供熱湯,一道是番茄蔬菜湯,另一道是巴西摩菇濃湯。
我喝了巴西摩菇濃湯,舀完時,服務人員告訴我可以加一點起司粉。。。哦,好妙的吃法,起司粉不是加在義大利麵上的嗎,居然也可以加在湯裡
但我一個失手,加的有點多,喝起來有點太重的起士味
不然這道湯還不賴。
嚐鮮的不錯選擇!

再裡面一點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乾淨的廚房就客人就吃的安心,看起來就是舒服,吃起來心情也好!



這裡是飲料區。請自行取用。連曲線瓶的汽水也任你喝。
只有酒,要收錢。



唯一一張的食物照。
而且還是炸物。真是鳥。。。哈~

晚上用餐,1人消費528。
飲料、沙拉吧任你取用。
用餐方式:會有服務人員來桌邊服務。
巴巴窯烤的方式,就是有一根長長的像劍又像刀的器具,上面串滿了肉,然後進行烤的動作
烤熟後,服務人員就會帶著那一長串的食物到桌邊為您服務

這樣的方式還挺不賴的
不會因為過度取用食物,然後吃不下的下場而造成浪費

但。我還是吃到要滿出來。
呃。飽。

不只是有烤肉而已,店家還會準備一些烤蔬菜,可以平衡1下。

這不是我第1次吃巴西窯烤,但,這一家給我的感覺比較好。。。

聚餐的另1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