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暑假
過了一半,7走著走著就快走到月底了。

接著是另一個可怕的暑假8月。

 

 

除了因為熱,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暑假補習班瘋狂開課,同學瘋狂擠到補習班上課

↑↑↑說到暑假裡的台北車站週邊,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時期,人人人~通通擠到號稱補習街的這一帶來了,走到那都是人,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研究生....看到就想給它打地鼠,叫他們通通給我消失,每到一個辦公大樓也都是同鞋、同鞋。。。七早八早就在排隊等電梯,隊伍又排的超長,真的是一把把的無名火在燃燒~

 

 

我們的工作伙伴瘋狂的錄影,我就是瘋狂的後製,瘋狂的傳輸,加上瘋狂的鬼叫

 

 

就在我想停一停腳步的時候,整個疲勞感上身,有種動彈不得的feel

頭昏加上眼花,就只差頂上冒金星後整個完美

 

 

閉上眼有種想吐,就像坐在雲宵飛車上停不下來的fu

這樣的日子還真給它停不下來

我的媽呀~

 

 

本來期待暑期班結束後的解放

沒想到天外飛來一筆的辦公室搬遷,我真的好想揍人

但是 要揍誰。。。

 

 

我現在真的是終日與課程檔案為伍

修剪不完的課程

ibrain也來插花

很想給它這樣完整呈現,同學,我們真的有同步~連你看的課程也是一樣的

 

 

頭好昏啊。

我要放大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