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po完涼拌小黃瓜,心情也應該要透心涼才對
不過就在po完文章,整個火山燃點被點燃。。。

最近,燃點很低,很容易因為1點小事被點燃
整個就火山爆炸,但慶幸還沒傷到無辜,大部份是在自燃

唉。也不知道可以自我吸收多久
我覺得好煩
我覺得自己真的要爆炸了

為什麼 老是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問1遍說不要,問第2遍就會想要嗎?問第3遍你就是整個很找死

為什麼 住在一起就非得團體行動不可
休假我想發呆、想待在家裡、想做自己的事情、想幹嘛就幹嘛,為什麼非得要我參加你們的活動!!

為什麼 住在一起就非得笑臉迎人
我天生就是臭臉,不笑就是臭臉,這樣也不行嗎。

有些事情我是後悔的
在尚未解套之前我都是後悔的

我真的深深體會了-結婚對男生而言是家裡多了一個人,對女生家而言是少了一個人;但男生好像比較吃香,生活型態完全不會因為結了婚而改變,但女生卻好可憐,要重新適應新的身份、新的環境、新的作息、新的一切,一切一切對女生來說都要重頭適應,這樣~好像沒有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