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需要
那一點點的秘密空間。

有時喘不過氣了
想要躲一下

有時心情不好
想要放個空

有時吵架了
需要冷靜一下

是啊!我很需要那樣的空間
可是你不懂。

有時候,覺得很煩人
怎麼了或再怎麼樣都要面對面
腦袋都要爆炸了
怎麼沒有一個小空地、小草原讓我喘息一下

說一個字都嫌多的這個時候
就想當啞巴
不說話也不行嗎?

有時候,也覺得也太沒用了吧!
為什麼最終都要踏進這裡
狡兔有三窟也沒什麼不好厚
雖時都可以轉換心情
怎麼我沒有?
連個小小窟,小小角落都沒有
怎麼那麼悲哀。

是啊!你都覺得沒什麼
是一方想太多
是一方大驚小怪
是這樣嗎?
如果沒有起頭,怎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萬事皆有因啊!

也許,每個人都有敏感的地方
偏偏你就遲頓了點
那些字眼剛好就是起火點
瞬間,爆炸!

日復一日都會累了
心當然也會累啊
心累的時候,真的想要一個秘密空間,屬於自己的秘密空間。


ps:我沒事。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