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濟州島的飛機是晚上六點,下午四點再到機場就好了
整個大白天的時間也不知做什麼好
行李也分散很多個夜晚打包好
即然不知做什麼,那就進公司處理最後事宜吧!(真是工作狂來著)
一直到下午三點離開,終於要去渡假了~

這樣的心情轉換其實也挺爽的,早上還在公司上班,晚上就在濟州島了!
我來去幫濟州島觀光寫廣告詞好了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說詞非常誘人啊~



2個人帶了一咖行李就出門
濟州島的氣候是海島型氣候,非常的不一定
但緯度的關係,溫度大約比台灣低個5度
對於不怕冷的我來說,可以說是很宜人的天氣啊!



一起出門玩的朋友們。
不得不講,跟朋友一同出遊最讚了啦!
雖然2人也不錯,但FU不一樣)



我們一行有六人,跟別團年紀稍長的爸爸、媽媽們併在一起了
併來併去好像就是跟團的特色
除非自己找到一團人,不然好像也免不了被併的命運

這就不得不說跟朋友一起出門的好處啦!
至少至少,都還有熟人一起play,就算遇到key不同的團員也不會那麼care了!

其實想想併團也沒那麼糟啦!
跟團是少不了土產店的購物行程
沒有這些有消費能力的人怎麼行呢?
想到這點,被併到爸爸、媽媽團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別說爸爸、媽媽們才有消費力
我們年輕人也是有在上班賺錢的,我們的消費力也不容小覷,雖然金額不是頂大,但我們也是很厲害的
看看我們
還沒上飛機,就在免稅店瞎了起來
我們正在討論免稅店的保養品,多開心啊



離上飛機還有一點時間,不知做什麼好,那就來上網一下唄
現在手機上網那麼夯,趕快上噗浪噗個近況





登機ing。

好開心啊!飛往濟州島的飛機,復興航空GE866
現在也只剩復興航空飛濟州島了吧!



總是很喜歡在飛機上拍上一張這種在雲上的照片
可能不是常常飛來飛去
所以在雲上的感覺總是很奇妙
需要來一張記得這樣的心情!



被說的不太有價值的機上餐
也不是很糟啦!
可能是一上飛機後,一直「被」喬位子
所以心情上受到了影響
而不是這餐糟到那去~

說到「被」喬位子,心裡就不太舒服
我們都是雙雙對對出門,但位置卻被打的很零散
而且還要聽這些爸爸媽媽們的指使,去坐那,來坐這
後來聽到領隊的解釋,真想從他的頭K下去,當我第一次坐飛機啊!
有沒有心從這小細節就看的出來了,我們要的不就是一個FU而已嗎?
還好我們走隨性路線,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影響出去玩的心情~
但這位台灣領隊,我記得你了。



到濟州島了
外面溼答答,正下著小雨呢!
飛行時間約1個半小時左右,很快~
只不過因為是小飛機,忘了機上沒什麼消遺,也忘了帶消遺物上飛機
有點無聊就是了。
還好不用坐太久~



下雨不影響我的心情!
跟這個濟州島機場來一張
心情超好!



下飛機後,已經是晚上九點多(濟州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那裡也不能去,就是到飯店去
我們在飯店前合影
這間飯店頗新的,很明亮!網路上有人說是新開的,有人說是重新翻修的,但外觀就是新啦!

這間飯店是:
OCEAN SUITES無敵海景酒店
對面就是一望無際的海~雖然我們的房間只能看到一點點海
但也還OK,至少這個門面讓我們很滿意!



我們出去玩的這天,世足開打~韓國人可是很瘋世足的!
所以在飯店的餐廳,在有韓國出場的當天,有著大營幕可以大家一起加油
一個人20000韓圜,有啤酒、小餐點可吃,大家一起加油啦!



鏘!到房間了!
是不大~但頗乾淨的。
我對飯店的要求沒有什麼,只要乾淨,讓我感覺舒適就可以了
如果第一眼就讓我後退的,就不是間好飯店了!



這準備那麼多杯子,不知是要開PARTY還是~
上面都有防塵紙蓋著,以防灰塵,不然我看那麼多間房間,每個房間都要維持這些杯子的明亮度,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吧!
不過看那防塵紙上的些許灰塵,也猜得出來,會使用的人大概也不多



小歸小但也什麼都俱全的浴室



在韓國是一個講究環保的國家,所以來韓國旅行儘可能帶上自己的盥洗用具
尤其是牙刷和牙膏,一定要自備,不然就是到了當地在去便利商店買
韓國的飯店可是沒有牙刷和牙膏的。

另一個就是吹風機,第1~2晚住的這間有附上吹風機,第3天住的就沒有了
可以跟飯店櫃檯借借看,但還是自備比較方便

也要注意的是,韓國用電是220V,記得帶上轉換的插頭,不然帶了吹風機也是不能用滴!
轉接頭在櫃檯可借~



這次來濟州島住了2間飯店,都是淋浴,在韓國好像沒有泡澡這種東西,還好本身愛淋浴多一些。



這是刻有飯店名字的肥皂,還不錯用
頗受另一間友人的喜愛



液晶電視和化粧檯

不得不講,韓國的電器用品真的做的很漂亮
房間內的冷氣機跟液晶電視就讓我們歐漏到,這美觀的電器絕對是外貌協會人的最愛啊!
本身很讚嘆那外型,怎麼好看成這樣,整個就是時尚!



來到韓國也要看棒球的H先生!
我硬要他和電視拍一張,看看有多愛棒球!



我們是待不住的年輕人,在巡視過房間後,就出門溜達去了
晚上有點微涼,下點小雨,但是個很舒服的天氣
我們先到飯店的對邊看了一下
是黑漆漆的海,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超嚇人的!

我是第1個衝過去看海的,我一看到馬上脫口說出:好可怕歐!
朋友說我太誇張,紛紛靠過來,靠過來後,也都發出驚嘆聲!
是吧!是不是黑的很嚇人~

晚間,很多釣客在邊釣魚
但他們也太勇敢了,黑成這樣,會知道釣上來的是什麼魚嗎?



韓國的街道跟日本一樣,比較大條一些,但都是一樣的乾淨
這一點不得不佩服一下
路上真的沒有垃圾歐!台灣的街道小是沒關係,但清潔度真的要好好檢討一番了!



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
就像我們的小七一樣吧!但我們沒進來這裡買東西,卻到了「Family Mart」「全家就是你家」去了

韓國的全家便利商店沒有台灣的優
台灣的比較明亮,商品也很多,韓國的全家感覺是民營的那種,有幾個架上還是空空的
雖然說有的都有,但就遜了一些。
(沒辦法,我就重那第1眼的感覺啊!)



來到韓國一定要來朝聖的「香蕉牛奶」
綠色瓶蓋是正常版
藍色瓶蓋是減糖版
紅色瓶蓋是草莓版

香蕉牛奶的確驚為天人,愛甜食著千萬不要錯過
它有著濃濃牛奶的fu,加上復古的香蕉油味道,是一個還不錯喝的飲料~
來到這裡一定要買來喝喝看!



它們的飲料包裝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超喜歡的
看起來都是牛奶類的飲料,是為了叫小朋友喝牛奶嗎?怎麼都做的那麼可愛,口味差不多都是巧克力、草莓、咖啡這一類的。



零食們!
都好好吃的樣子,好想全部帶回家,但因為語言不通,也不識字,很怕買到地雷啊!
於是挑了幾包先嚐嚐味道!



在韓劇裡都會出現的酒
是燒酒嗎?他們說名字是真露,我不太懂酒這一類
但喝的結果是,很像濃度不高的高梁,並不是非常順口(我個人認為)

難怪韓劇上都是演著
用著小玻璃杯喝,一口喝下一杯,然後糾著眉頭皺著臉

但這應該是他們的國民酒吧!不然路邊的小吃攤怎麼那麼盛行!

雖然單喝好像不是很優,但你加上香蕉牛奶卻是意外的好喝歐,就像調酒一樣!
如果不敢直接喝的話,就加香蕉牛奶試試看吧!



後來買了這一些回飯店邊聊天邊看電視邊吃

韓國泡麵的特色就是那麵條好像比較不容易泡爛,我還是首推台灣的泡麵,韓國的其實也不錯
只是用料沒有台灣那麼豐富,韓國泡麵的湯頭也不錯喝!

裡頭首推那盤微波雞肉
H先生買的,沒辦法,他無肉不歡~
這盤雞肉份量不小,是下酒的好菜,剛入口時可以感覺是個重口味的食物,雞肉很軟嫩,一點點微辣
等你吞入喉的時候,後勁來了,那個辣是慢慢爆出來的,辣度有中辣那麼高,但很好吃!

這晚,我們就吃吃喝喝+聊天,渡過了第1天晚上
吃飽喝足各自回房梳洗、休息,第2天還有滿滿的行程呢!


最後來張,我&香蕉牛奶吧!
好喝!


延伸閱讀:(2010夏出遊)韓國‧濟州島旅行_序。



************************************

我果然是廢話連篇派的,不過是飛到濟州島而已就寫的落落長
接下來幾天,看怎麼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