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8(一)

為什麼明明是很簡單的事,卻是那樣的難實現!



0622(二)

嗯~這話說的好
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就幸福了。

就是體會到這樣
所以最近比較幸福!




0620(日)

不討喜的夏天來到
雖然必須經歷,但真的太熱了嘛~
熱的黏呼呼的,很不舒服a!

過了端午節,每日都很高溫,真的好可怕啊!
也才幾天而已
但已經必須在冷房消暑
有什麼良方可以快快渡過這夏天!或是感覺別這麼熱哩。


0616(三)



祝我生日快樂。
也是粽子節的今天~

渡假回來,發懶中。
什麼慾望都沒了~
連吃都沒什麼慾望哩。。。
怎麼會這樣!

但我很隨性啦,這樣也ok


**************



0610(四)

我的媽呀!我要好好休假去。






************


0606(日)



一位小妹妹的婚宴。

要幸福!

***********

0604(五)



本來好天氣的早晨,心情還不錯。

下班的綿綿細雨還真煩,真的弄的很煩心啊!

今天瞄了一眼王文華的文章,是說的蠻有道理的。

人生啊~


************

0603(四)



生活,像清粥小菜那樣平淡也不錯。

是說,清粥小菜就一定不精采?!
精不精采掌握在手!


*************

0602(三)

怪天氣的今天。
整個變的超冷的,真夭壽
加上下午在飄雨,下班時候已經滴滴答答啦~
害我有點感冒的FU,頭給它有點痛。

本來早上還說,歐~涼涼的,很舒服啊。沒想到變的這麼快
加上辦公室冷氣的加持,啊娘喂。
已經是6月了怎麼還這樣,真的是要過端午才算夏天嗎!!


我不要感冒啦~

這幾天都好有元氣的工作ne。。。不然怎麼好好放假出去玩!!

對~我要來去play了,是不多天,但可以出門就是爽啊!




ps:剛剛翻了一下5月的小日記,我的媽,才寫了3天而已,我的5月還真不精采。
真是非常虛的小日記啊!懶人一枚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