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二)陰

外頭好像要下起大雨了。

今天是我忙碌的星期二~呼~有一刻不得閒的感覺!
累啊~

很久沒來寫個小日記,轉眼,是的~又要8月了,時間怎麼走的那麼快,等都不等人的。

旅行,決定好了!
回憶無價。錢再賺就有了!

煩惱工作交接的問題
該怎麼交啊!頭痛~

那天跟H先生講了退路問題!有時候很想好好思考退路好不好!
怎麼說呢?做同一件事情總是會煩的~




7/21(三)晴

依然是很熱的天氣。
熱的讓人沒有食慾,只想吃酸、辣重口味的東西
終於知道為什麼泰國人吃的菜是又酸又辣了
真的這樣才吃的下肚啊!

這幾天雖然很熱,但辦公室內內外外走出去、走進來
身體也是很不能適應
尤其從外面進到辦公室的時候,那種溫度的突然改變,真的會讓人「加冷筍」

依然是每天都睡很死。



7/11(日)晴

這天好天氣。
衝浪去。
一早6點起床,6點多出門。。。媽呀真是有夠早。

只會玩趴板,但第1次玩離這次已經有點久了
還好沒忘記怎麼玩。

夏天泡在水裡,一點都不感覺熱
但海水鹹的要命

衝著衝著冷不防的不知為什麼
翻了一圈
吞了一口海水
真是嗆死我了。。。

但~
我覺得這一切都太衝了
就在我發現某事之後~

因為太早起床加上很久沒運動
我在回程的路上
一路昏睡
整個睡很沈~~~

太久沒衝的後遺症在第2天早上也出現了。
雙手不舉,真是又痠又痛
左手小指也在昨天不小心跟浪板kiss了一下,現在打鍵盤還隱隱作痛。

很感謝昨天的衝浪店給我們沖洗卻不用錢
意外的設施不是太差
間數也很多
地下水冰的要命
好像在泡冷泉
沖洗一下暑氣全消。。。




7/8(四) 陰

都要月中了,才生出小日記
因為公司裡的暑期班開課了,學生多、課程多、工作就像乘法那樣,數字一下大很多
簡單的來講,就是多多多。

多的好煩人。

怎麼不會乘到「零」呢?

今天心情的美送到了極點!
怎樣講,就是情緒不好啦,為什麼不好~
我只能說,影響的因素很多,當然自己也有關係
外來影響也不少

只能說,累啊!煩啊!

有人要負責!凸”


(希望看到這張北七照片可以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