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穿搭,之後有力氣再來寫專文
看照片應該沒看出那裡不一樣吧!有啦,睡眼惺忪不太爽的臉,臉上應該加上馬賽克的




那這樣咧~
不是吃太飽,拍照時間是要一大早要出門前
小腹超級大,很像是堆了很久的宿便,好髒!


我想也不用解釋了,就像照片那樣的鐵證如山




是的!這手冊代表著身份的轉換。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也是突如奇來必須接受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只是,一直沒準備好身份的改變
到現在還是一樣。

這,不單單是身份的轉換而已耶!而是往後生活的種種也許都會跟著變了
還不敢去想之後會如何,目前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該做的檢查就做,該怎麼樣的時候就怎麼樣
不喜歡太刻意,心裡的那份恐懼與不安也只有自己才會知道

不是說生小孩有多可怕啦!只是目前很多都是未知數
也許只是現在單純的、一時的想太多
嗯~就是一時的想太多吧!(也不知今天為何比較多愁?)


不想計畫什麼,我人生的宗旨就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任何事「保握現在,珍惜現在」就好


沒有故意不講,只不過不習慣直接說出來而已
總覺得要我講出:我跟你說歐~巴啦巴啦。。。。,這樣的話,很怪!
加上到現在為止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症狀,所以,真的不講的話也沒人會發現吧。

其實從開始到現在,心情是愉悅的
兔寶的記錄也一直在寫,因為懷孕的關係,疲憊的很,那記錄總是有頭沒尾的,等這週產檢完一起整理好再來見人吧!

好像是因為第一胎的關係,肚子挺會藏的,從20w開始,才慢慢的飆大
這好像是因為藏不住了,必須說了一樣~
沒有,沒有!真的沒有不說,只是心態沒有準備好而已

其實
我還是會期待兔寶出來的那一天
每次產檢,也是期待醫生說兔寶長的很好,一切正常
任何媽媽會期待的事情,其實,我也多多少少會有一點


現在,只是覺得我好像有點ok了,所以,就在今天寫下了這篇
給兔寶留個記錄,也是個紀念!
也跟大家說:HI~,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