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神經的我,想搬家了~

實體、網路上皆是。

blog搬到痞客去好了,痞客本來就有帳號,無名我不想繳錢了
除了相簿的容量之外,也不知好處在那
應該換個方式來處理照片的事才是
不然絞兔太多窟,讓我覺得寫文章好麻煩,久而久之都沒動力寫文了~
真是浪費!

實體,我還是面對現實吧!
那是短時間辦不到的事!
如果能搬到後山去,其實我也願意啊!


好多驚嘆號,不知在驚訝啥~


最近的心情:
就是一個字「累」
有時候會想,我到底在幹嘛~
最近也一直在想,我到底在幹嘛~
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不知道!
想著想著,還是必須為現實低頭,對~低頭啊!

其實,也不是說工作上多累~反正就是覺得累啦!也不知怎麼說才對。

笑~要笑~就開心的笑吧!難過、不好時,更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