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澔:嗯~你在看我嗎?什麼事?我很忙耶~
爸:你在吃什麼?


澔:爸比,你很遜耶,這是蘇菲啊!我很聰明,不用教我,我知道怎麼用。。。
 




就如上面自己配的OS一樣,澔仔在「吃」這方面,的確不太需要煩惱,他一向表現的不錯!
除了食物的吃,對於其它不能吃的東西,一樣非常的有興趣,通通可以送入嘴巴!
這2隻蘇菲要感謝宜靜阿姨,本來我沒打算買這個東西的,雖然每個嬰兒都有一隻,但因為澔仔已經有固齒器了,買太多相同功能的東西也是種浪費~
既然來了,就好好用它吧!不可以浪費宜靜阿姨的好意啊~


我覺得這隻超可愛的。
這一隻可以放在冰箱或是冷凍庫裡,藍色的部份會冰冰涼涼的,baby拿來咬時,可以舒緩牙床長牙的不適。


一拿到,澔仔二話不說就往嘴巴裡送


吃的非常專心。


還吃的牽絲,是真的很可口厚~


蘇菲之所以有名,在於它真的非常安全,整隻都可以咬,再厲害的咬漆也不會掉
安全玩具就是要這樣啊!
所以玩具不用多,安全、實用最重要~


躺在嬰兒車上,也照樣吃的津津有味


嘴巴張的可大咧~

 
其實,我並不主張一直買玩具給小人,要收拾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啊~(再大一些,可能會開始丟玩具,可是非常惱人的!)
另外,玩具太多,小人選擇也多,一下玩這、一下玩那,喜新厭舊表現的非常徹底
(澔仔收到玩具時,是5m多,現在6m多,已經會喜新厭舊這招!)
與其養成他喜新厭舊,不如教他珍惜,玩具就一種,要就好好玩,不然就沒得玩~~~
不是媽咪狠心,習慣就是在生活中養成的啊~~~(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