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從某個時間點開始,我好討厭手機上有簡訊出現

尤其是傳來的瞬間的震動提醒,總是讓我心一驚

那個驚,真的讓我厭惡至極!

 

當然,事出必有因

現在,不想說那個因為,因為多說無益,總是過去的事

我也明白,會過去的,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就像現在的狀態是慢慢走向結束,這樣。

 

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也許,我就是那麼的上心,又放不下心

所以,讓自己一直提心吊膽著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總覺得,呼吸不順,心頭上壓著一塊石,心裡插著一根刺!

 

就快要結束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