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6_185254  

本人廚藝不精,但心血來潮的時候很愛亂煮一通

我家很小又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很討厭有油煙,當然更討厭煮完飯家裡都是飯菜味(好,沒有懷孕,單純覺得突然來的飯菜、油煙味很噁!)

我家也沒有瓦斯爐,只有單口的電晶爐,2大1小其實也夠用,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些不便

所以,我愛用電鍋煮飯、菜,包含湯品

 

本人也是很懶的,所以可以的話,通通丟到鍋裡的作法真的很適合我

 

今天上菜的是『瓜仔雞肉湯』

花瓜、雞肉→這樣就有一鍋好喝的湯!還不用放調味料(真的很懶啊我)

不過這鍋有多放白蘿蔔些許(冰箱剛好有),香菇一朵(婆婆給的)

 

雞肉先燙過

花瓜些許、白蘿蔔、香菇,切好放入鍋內

花瓜的醬汁些許,加水

放入電鍋煮

好了!

 

很懶人的做法,但很好喝!雞肉會煮的爛爛的,適合小人吃~

花瓜醬汁適量就好,不然會太鹹

 

當餐煮的可能沒有那麼夠味,冰個一晚後會好喝、順口很多

不知為何?難不成要像咖哩,放一晚的會比較好吃?!

 

好像有認真寫文厚!最近文泉思湧文章一直來,持續下去我就很棒啦!

斷掉也見怪不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