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0_101534  

圖片和標題很不搭嘎!

但心情好像就是如此的寫照,在怒氣過後,事情終於在今天結束,寫上E。N。D!

早在星期一就該結束發出這樣紀念的文章,但事與願違,直到今天才結束

 

真的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講來朧去脈

我只能說,在合作的時候,有話要直說,就算對誰不爽也要表明的清清楚楚

guts夠的話,自己當老闆就好了!

我相信和自己的妹妹絕對有這樣的能力,不然那最後一個星期是怎麼走過來的

不適任的人絕對會用很多的謊來圓她的行為,圓到後來自己已經打了自己的嘴巴都不知道

 

雖然賠了錢,但認清一個人(or說一家人)也不算賠

人生嘛~

 

我沒有辦法給予祝福,因為她不值也不配我這樣做,對於說謊的人到最後還有手段,還繼續謊下去,我真的沒有辦法好好對待

我只能選擇忘掉&刪掉所有可以刪的

我已經面對我可以面對的,所謂的事實真相只有當事人清楚明白,已經不需要多知道什麼。

 

就這樣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