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前些天的雨
最近的天氣可說是很好呢
而且是好得有點熱

本人我還蠻怕熱的
因為悶悶的感覺很不好啊~
這幾天的好天氣
讓我想起之前台南美食之旅台南的天氣
沒想到北台灣也熱了起來
家家戶戶開起冷氣
街上跑的車子也關起車窗在裡頭享受冷氣的好
可是只要想到
這排出的熱氣
如果少一點
溫度是不是就會降一點
而我們可愛地球的保護膜『臭氧層』
會不會就不要再破了

每到夏天
『臭氧層』目前破洞的情形就要被報導一次
過了夏天
大家也就忘了
依然我行我素
唉~若世界末日真的要來
我還真不會驚訝呢!!

大家~準備好迎接2006的夏天了嗎
記得做好防晒措施
由其是眾美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