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做了兩個錯誤的決定
剛開始呢~
只是想說:這麼『easy』的事情交給她應該ok吧~

第1件就是約吃涮涮鍋的事情
沒想到這位小姐,是有做啦~不過哩哩啦啦的~還要大膽佩小姐來收尾~
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啦~她那篇網誌應該創下她了了無幾的網誌中,人氣最高的一篇,給妳65分

第2件事情呢~就是我們的宜蘭行~那個福山的東東我都預約好了,接下來就是要寄我們報名的明細去給福山~
這件事夠簡單了吧,加上她是客服的負責人也~做了那麼久,裝個信封,寫個地址應該很ok吧~

各位~沒想到~她也來給我出包~
a.我總共預約了3個日期,其實只要裝在一個信封,花一次郵票錢就好了~這位大娘~幫我各裝了3個信封,花了3次的郵票錢

b.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們要去的是【福山植物園】吧,這位大娘居然在信封上寫收件人是【福山物園】?!而且3個信封都寫錯,因為錯到我有點傻眼,所以只能給妳59分!!

有誰說過去宜蘭是要去動物園的,宜蘭什麼時候有動物園我怎麼不知道,加上要去動物園不會去木柵動物園啊,又大~走到腿斷都沒人管你~!!

這位小姐,就是我們的傻妞啦~
真是好氣又好笑~其實就算我不說是誰,大家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