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感冒了....
所以比較少上來
留言我有看
我會一一處理的
呵~
大家的blog我也會去看哦~

預購的貨要等7-10天哦~
大家~有要的先登記吧~
新人王要的東西我還沒看清楚
不過有小賽死的話我會拿小的
ok?
價格我會一一報告給大家的

呼~感冒真是難過
又鼻塞~根本呼吸不到空氣
都快缺氧了~

這真是一個不好的假期
到處人多就算了
還一直塞車
真的是哦.....
我想我可能會愛上跟別人休不一樣的假了
可是一個人上這種班好像也挺無聊的
真是難兩全啊~

放假五天~我看傻妞是銷聲匿跡了
大家都有些回應
只有傻妞
一個人不知道跑到那裡去玩耍了
該不會在準備男朋友的生日吧
=.=|||
快出個聲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