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蝶』一向是我租雜誌和漫畫或是dvd愛去的地方
dvd比百事達便宜,但速度沒有百事達快
漫畫其實沒有很愛看,但花蝶的品項對我來說ok
雜誌是我的最愛,花蝶的雜誌品項很多,上對我來說超開心~
自從發現買一本雜誌好貴的事情之後(本人我又不會一且重覆翻),到出租店租雜誌是我最愛的事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看喜歡的內容,還不賴!!

但現在書籍也可以租咧~於是乎~我的假日閱讀:


本來沒想要看小S的這本書,但翻一翻,哦!照片還頗多的,應該不會吃力,OK!租了,沒想到還不錯看,由其是生小BABY時,有些段落還蠻感動的,不錯看!


這一本完全就是知識級的書了,對於女生來說很具參考性,我也是純粹參考用,看看而已~沒有要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