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oh~happy
吃到好吃的烤肉。。。韓江烤肉真是讚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晚餐360不收服務費,吃到快吐出來
但真的是好吃極了
所以只顧著猛吃,pic一張都沒有~哈哈

什麼好吃...
辣牛肉-good
雞肉-good,也太嫩了吧
其它一堆肉-good
白麵線-good
雜菜們(香菇、金針菇、青菜....)-good
拔絲地瓜-好吃的甜點
韓國小菜們-真是夠味的好吃

綜合來說,就是好吃啦~
不過,本人我吃完這一攤又要進入精實的日子裡了

好啦~我是甘願的,為了那天美美的
要我吃素我也ok啦

另外。今天感謝我的智囊團們,讓我找到好看的衣服
哈~~~
真的好好看哦~
所以我精實的心甘情願!!
真的。真的。我會努力的

今天的「紫羅軒」禮服小姐-瓊文,姓許
真是太厲害了
眼光好到不行,挑的衣服都不錯
真是愛死你了~

實在很想放上照片讓大家看
但是。。。還是留到當天好了。
所以~有照相的智囊團們,照片先不要流出來
到時再讓大家驚豔一下~ok~

今天。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