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彩洗髮乳  5號  乾性/受損/染燙後專用洗髮乳
芝彩潤髮乳  7號  平衡PH值/瞬間護髮/染燙後專用
兩瓶特惠期間 1200元


本人我燙頭髮已有多年的時間,早期我最自豪的呢~就是頭髮怎麼燙、染,髮質都依然不錯
即不乾、也不毛,外加還很順
這除了本來的燙髮藥水很重要之外,接下來的護理也是很重要
早期有這麼好的髮質,全歸功於『芝彩洗髮乳』
在我弄頭髮的那間美髮院全是用這個牌子
加上我家和設計師的交情已不是消費的顧客而已
所以有一段時間,家裡用的洗髮乳都是這個牌子的
只要有特惠,我家就會出現個幾組,理所當然就用它啦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洗髮精
不是一般屈X市賣的洗髮精比的上的~
尤其是燙過頭髮後
真的是超讚、超好用~味道沒有濃濃的香味,沖洗也不困難
總之就是好用~

最近這一、兩次燙的頭髮,沒有持續用~中間用了很長一段時間他牌的洗髮精
整個髮尾毛到一個不行~
乾的乾~死的死~打結的打結~
讓我抓狂到一個不行~

從今日起~帶了一組回台北~
我要乖乖用它啦~希望我的頭髮快快恢復昔日的質感~
至少不要再乾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