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我的洗髮用品~
當然也要來個保養頭髮的東東~
當然也是『芝彩』的
芝彩12號 絲蛋白健髮霜,別名抗熱霜
定價450元,特惠的時候好像可以拿到300的價錢吧~




用法很簡單~在洗完頭髮時~將頭髮上的水盡量吸乾或拍乾~
不是用擦的或來回搓,這樣髮質會變差~
頭髮上的水吸的差不多之後,在吹頭髮前,先擦上這一瓶~
視髮量的多寡~取適量~均勻抹在髮尾~要確實都抹到才能面面保養到~
因我是油性髮質,所以我不會抹在頭皮上~只抹在非頭皮的頭髮上~
抹好之後再來就是吹頭髮了~
其實要頭髮好,是儘量不要吹頭髮的~過熱的風吹在頭髮上也是很傷的~
夏天還ok,不過冬天要到了~不吹頭髮還真是要了我的命~
建議大家可以選有負離子的吹風機~比較不傷~

其實用了這個系列之後,除非不得已,我已經不買外面的洗髮或保養頭髮的用品了
雖然比起市面上的,有點小貴,但它至少很大瓶,用個三、五個月,應該不是問題~
算算也是很值得的~
加上本來就該對自己好一點~沒什麼好心疼的~哈~

以上是我的頭髮保養~有機會來介紹個造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