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的幾個案子(新的)

桃園八德。透天別墅
在台北人的眼中,它算是別墅了吧!
不遇在桃園這種透天房比比皆是~

總共有4層高(加地下室的停車位)
地下室:可停一部車+摩托車2部,還有1小儲藏室
一樓:客廳+餐廳+廚房
二樓:房間
三樓:室外大陽台+一大片可利用空間

是個小社區般的房型,總共約20戶左右,旁邊即是公園
800多萬。算是有點偏高的價錢,再往南一點這樣的價錢可以買更大的。

交通上是個問題。所以不考慮了~雖然它很大又很美~不錯的案子,公設又少~

林口。童話世紀
這個案子,算是不錯
雖然他帶我們看的實品房我不太愛
不過,他有很多優惠,對於首購族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1坪11萬起。
3房的房間都過小~又是蓋好的房子,動格局有點麻煩~
公設比。高。高。高~

林口。蒙馬特
跟童話世紀同一天看的案子
大同小異,公設上來講,比較有建設性一點,但是%數一樣太高
我又不愛公設
一樣的缺點,3房的房間一樣太小,格局要動太麻煩

三重。尊皇
公設比:23%(這的確讓人很吸引)
但1坪要價25萬(沒記錯的話)
房子算是方正,也通風
廁所設計不太佳,真不知是那個設計師畫的圖,那個廁所的樣子設計的很爛~~~

三重。全世界
就是王彩樺代言的那棟(誰代言不要緊,房子好不好是重點)
號稱每坪18萬8起
公設,一樣高,有29%吧
房子不太通風,有個房間太概是格局的關係,面中庭,但被樑柱檔住,沒有什麼光線
陽台有點太小
重點是:賣房子小姐沒口德(扣超級多分)



比較甲意的應該是林口_童話世紀跟三重_尊皇
因為童話世紀的優惠讓我很心動
可以省很多錢
但是。交通上的支出可能就比較多了~~
如果選擇林口住我就會考慮換工作
最重點是,林口有一個我一直很害怕的原因,冬天。。。太潮溼~~

三重的尊皇,公設真的很低,是心目中不錯的案子
但那個廁所,如果買下去的話
勢必要花一筆錢去動廁所~~~~~放棄。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