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走的是低調風
沒有特別想要幹嘛,還是只想吃吃喝喝~



選了kelly介紹的上品僖,加上阿妮塔的掛保證
說什麼都要來吃一下的~
何況涮涮鍋是我的最愛啊。

桃園幫的聚會通常不太好約
敲定時間後,什麼都好說,為避免流局,我還是快快決定來訂位好

除了開車那位先生小遲到
其他人很乖,都很準時到達上品僖

上品僖有些食材是自助式
有些是有畫單的方式,像肉類
現點現切,這樣最好吃又新鮮。



他的食材都很新鮮,看起來都很可口
食材只要新鮮,怎麼煮都好吃



看看這肉,是不是光看就覺得非常好吃
這是安格斯牛肉
涮一下就可以吃了,真的好好吃喲,我們一行7人,點了非常多盤,也吃的很過癮



飲料也是喝到飽,種類很多,鋁箔包、曲線瓶。。。什麼都有,還有鍚蘭紅茶(這紅茶很好喝)
我也很愛曲線瓶的汽水們,我不喜歡機器那種汽水,那種汽水很容易沒氣而且也比較甜
還是曲線瓶好喝。

醬料的搭配也非常多,我一直都走蔥花、醬油、超多白醋的風格,偶爾來個蒜也很好吃。



這是沙朗牛肉。
超大一片的,比我的臉還大。。。真的超大一片
這牛肉也很好吃~

還要推薦這店裡好吃的一樣東西
就是「麻吉燒」,這間店的麻吉燒真的好好吃,尤其是搭配的花生粉,一整個就是讚!!


吃完涮涮鍋,當然也來個甜點吧~
在聖瑪莉的座位區,吃著聖瑪莉的蛋糕,順便聊是非。。。
這午後過的非常的愜意~


小熊貓,硬是被湊成是團團、圓圓


是巧克力+藍莓
不甜,很好吃~


久久聚一次真的有好多話好講。。。
天南地北聊,真的很好講
哈~還是要常來聊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