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爺,坐的很爽。


這一台是費雪熱帶雨林電動鞦韆/安撫躺椅
據說有5段搖晃速度,還有7首音樂
說「據說」,是因為我都沒用過這些功能
它單單用手推就可以搖了,要它自動搖的話,還要裝電池,手搖比較快些~


色彩很豐富
還有小吊飾可以給張兔寶看


從baby2個月開始,就可以給baby坐
這玩具,並不是我買滴,也不是別人送的
是媽媽我在雅虎拍買找賣家租的

沒想到吧!
玩具也可以用租的,真的太適合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媽媽了
因為家裡比較小
加上,不知道張兔寶會不會乖乖的坐
如果買了,他不愛坐,我豈不是白花錢嗎?
所以,有這種租玩具的服務真的是太好了!


張兔寶其實接受度很高啊!
坐在上面,還真的會看上面的小吊飾咧~


剛坐上去,有點小疑惑。


但陪著他玩,他也漸漸可以接受
輕輕的搖他,他也很開心
這玩具也蠻安全的,還有安全扣帶可以扣住


張兔寶,你是真的看的懂厚!
看的那麼專心。

這賣家是在雅虎拍賣上找的 key豬腳印就可以找到囉
基本上租期是1個月,喜歡的話可續租
每一種玩具都有它的租金跟押金
玩具也挺安全的,賣家都會確實消毒,不會髒髒的

收到這個玩具時,外觀非常的新
真的就跟新的一樣~挺不錯的。

租玩具後的感想呢~
給小朋友嘗試不同的東西是挺不賴的,不然他每天躺著好像也挺無聊的(明明是媽媽本人比較好奇吧!)
但,還好也是用租的
家裡不用堆一堆玩具,最討厭要一直收收收

其次,這種玩具張兔寶的確也用不太到
他到現在都不太需要用搖來安撫,不需要搖的話,坐習慣這種搖的玩具,那就大不妙了
但偶爾玩玩這種,不傷大雅啦~

賣場還挺多玩具的
這搖椅,我租的已經1個月了,也寄還給賣家了
賣家服務的還不錯,下次還會光顧再看看其它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