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神經病。

半夜不睡覺,亂晃就算了!居然是半夜不不睡覺,在吃保健品

我想我是瘋了吧!

媽媽熬夜,給張兔寶補一下是要的吧!

神經啊!神經!

我只是想說,那是空腹吃的,不如就趁現在空腹吃個一包吧!

後來想到現在是半夜,就聯想到,真是神經,半夜不睡,吃啥保健品是吧!!

但張兔寶也沒睡,整個翻滾的厲害。。。。。感覺肚子都要抽筋了~~~

我想,如果卸貨後~肚皮鬆弛,張兔寶要負一半的責任

因為他動的太厲害,不時讓肚皮緊繃又撐開,再厲害的肚皮也禁不起他這樣調皮吧!!


想發文~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
實在是太不開心。太不開心。太不開心了。
就是因為不開心所以才寫不出來啊~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