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1m3w  

小澔哥1歲後的文章寫的好少(其實,不知從那個月起,記錄文都嘛沒有寫。

很熱血寫文章的最近,多多少少來寫一些吧~

這是小澔哥101/5/5拍的,早上爸爸去打棒球,我跟小澔哥2人享受著2人世界!(笑,吃完早餐後本來想去市場逛逛,還沒走到市場前先走到了全聯

這天有些熱,想說不如去吹吹冷氣好了(還是有冷氣的地方深得媽媽的心啊!)

這時的小澔哥剛學會走路不久,雖然愛走,但速度不快,也大約是從這個時候開始變的很愛討抱

早上的全聯,其實人不多,大家都在大型傳統市場裡,只有我這懶惰的媽媽才會往超市跑(嘻!...)

沒有一定要買什麼,但推個推車比較方便,一開始我是揹著小澔哥逛的,發現超市裡人不多,於是放他下來走一走

沒想到小澔哥跟媽媽一樣有懶,走沒幾步就討抱

為了留力氣揹小澔哥回家,就把他抱到小紅藍裡了,一放進去,媽媽自己都覺得好笑

於是快快用手機拍下上傳fb,媽媽愛現的心表露無疑啊!怎麼會那麼勾錐咧~

小澔哥在藍子裡居然是蹲著的,可能我有放東西在裡頭吧!沒多久我就讓他坐下了,這樣腳才不會痠

小澔哥很愛冰冰涼涼的東西,所以他就一直把玩我要買的豆腐,拿在手上很開心,直到我要付帳了還不肯交出來哩~

帶小澔哥逛超市挺好玩的,只要是我們2人世界的時候,吃完早餐就會帶小澔哥到超市走走,順便吹吹冷氣(冷藏櫃比較冷,記得帶小外套給小童穿上)

小澔哥也正在學講話,目前還是咿呀咿呀的外星話,不過只要他有話,我都會回一下,總是要有個互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