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_124201  

手臂上(紅圈處)不是被蚊子咬的紅豆冰,也不是被家暴

照片拍起來好像不太明顯,實際上肉眼看黑青非常清楚!

我用滾輪滾出來的結果!!!!!

IMG_4189

就是這隻滾輪造成的好事(誤)

最近迷上敲膽經跟刮肝經這2件事,經過馬克媽媽的指導,也是可以用滾輪的,於是在大創入手了2隻滾輪,滾輪發文介紹過(介紹在此

敲膽經跟刮肝經,我有時候會用手的關節(比較痛),有時候會用滾輪(省力很多)

基本上坐辦公室太久的人,大腿脂肪一定存了不少,很容易敲出黑青來,於是我常下註解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這個原理也用在我的蝴蝶袖了!敲膽經跟刮肝經做完之後,看電視無聊,我就會拿滾輪來滾一下我的蝴蝶袖

剛開始力道沒有很用力,就當成是按摩

某天,我發現我滾著滾著,手臂上某個點真的是痛到很靠夭

我突然想起我的名言『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手臂尚未瘦下來可能是氣血都不通,運動可能也很難達到效果,如果氣血通的話加上運動加持,要瘦下來應該不是難事!

雖然滾的有些兒痛,但有被虐狂(誤)的我,依然很享受著那種痛感~

就這樣滾啊滾的,某天一照鏡子,oh my god!那個很痛的地方居然黑青了,雖然不是很黑,但也看的出來是黑青一塊無誤

就在看了那塊黑青後,定睛一看,我的天,我的手臂上怎麼佈滿了一些小圓點的黑青啊!

難道真的是『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就跟敲膽經的意思一樣嗎?

黑青很快就消掉了,過了2天已經剩幾個比較黑的地方還微微看的出來,其它的已經不見踨影

別問我是否真的會瘦手臂,我也還沒瘦下來,但我相信有黑青就是有塞住,我要一直滾下去,反正我已已經愛上滾手臂的快感!

關於瘦身我還是會繼續滾,繼續鄭多燕啦!這是信念的問題呀~

看電視沒事就一起來滾一滾吧!

 

附於一提,這隻滾輪已經被我滾壞掉了,要再去入手一隻了~~~


---------------------------------20120709更新--------------------------------------

2012-07-05  

20120705拍的新照片!

第1張照片是左手,本來以為右手很通,都沒有黑青

那知拍照的前一晚,滾了滾手臂,右手出現了黑青

而且還不少

早上刷牙時猛然發現的,自己有嚇一跳,出來給H先生看,他也被嚇到

直說我被家暴。。。。。

這樣看來,我真的很不通耶!是沒有以前痛了啦~可能我已經習慣那個滾的感覺了

倒是黑青一直來。。。除了不太美觀之外,其它倒是沒什麼影響就是!

我想,仍然要繼續滾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