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這句話很妙,但又形容的貼切!
其實,每次搬出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是考慮再三
是說~到底誰會拿臉去貼屁股啊!!!

但這種心情,真的只有這句話可以表露無遺啊!

會這樣說,當然是遇到這樣的事
就因為不是第1次了,所以心裡忿忿難平
不吐一下真的不快!

詳細經過就..........

心裡的那種不平衡,你會懂嗎?我想不會!

心裡的那種fu你會懂嗎?我想不會!

我真的覺得超無聊又無趣的那種心情,你會懂嗎?我想不會!

那種很ken的心情你明白嗎?我想你不明白。。。


你懂分享的定義是什麼嗎?我想,你不懂!
在我眼裡,這是我覺得所謂的自私。。。屬於你個人的自私!

在我眼裡,你的分享是,只要是你所釋出的熱情,我都照單全收~
不管好的、不好的、有趣的、無趣的,給它的定義是我訂的,但我不會拒絕你的分享
我懂,因為有分享,讓彼此更了解後此,讓距離更少一些!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每個人都有分享的權利
當然你可以選擇不接收,但你有想過嗎?你剝奪了別人分享的權利
你可以事後批評,但為何是沒有嘗試過就否決在先了呢?

我對於你的分享也不一定是全部都有興趣啊!但,何時潑過你冷水
我懂那分享的美好,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你根本就不懂!

你的世界就是那麼小,就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有興趣,你不覺得你畫地自限了嗎?
有時候不就是經過別人的分享來豐富自己的閱歷嗎?
幹嘛那麼小家子氣!

因為你的自私,讓我漸漸關上心房,不想做無謂的付出
就如標題講的,拿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當然,會漸漸的沒有交集,終成平行線!

你沒發覺嗎?我們總是熱衷在討論著你的分享
我總是熱烈的參與你丟出的話題
參與當然不是每次都附和你的心意
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激出不同的火花,不是嗎?

而你呢?

你把自己放在小圈圈裡
選擇自己愛聽的,自己覺得中聽的,自己覺得有趣的
視野與胸襟就這樣慢慢變小了!

你不會懂那分享的美好與體會到別人的付出
自私,始終還是我給你貼上的標籤!
至少,我覺得,你還是井裡的那隻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