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的一天 ,不出門走走實在有點可惜。

IMG_7128

立馬送上出遊全家福,只有小澔哥最不認真,每次照相都若有所思看別的地方,很少對到鏡頭!

早上爸爸去打球運動,我又單槍匹馬帶小澔哥吃早餐,逛圖書館,溜滑梯,我一個人很ok了啊!

下午天氣依舊好,就出門去溜溜啦~

假日的侯硐人挺多的,3個停車場+路邊都停了滿滿的車,要位置還需要等一下呢~

這是我第2次來,第1次小澔哥還沒出生呢,且人潮平日來真的跟假日真的差很多,還是平日悠閒一些~

IMG_7131  

小澔哥在裝什麼憂鬱啊!整個擺起pose來了~是沒看到貓咪嗎?!

靠著欄杆也那麼有戲~

IMG_7137 

這不就遇到了嗎!因為公婆家有貓,所以小澔哥對貓並不陌生也不害怕

還親切叫著家裡貓的名字

IMG_7138

還冷不防戳了貓咪!

IMG_7139 

這是麼表情哩,貓咪經過身旁還是有點怕怕的吧!還是繞著自己轉~

IMG_7147 

這隻貓咪非常的親民不怕人啊!

H先生不過是蹲下來而已,他自己就大剌剌的爬上H先生的背,找到舒服的姿勢趴下睡覺了~

還躺的有模有樣,趕也趕不走說。

IMG_7158

牆壁上的壁畫,還挺可愛的!

小澔哥一直指著牆上的畫唸唸有詞又跑來跑去,一直照到背影的照片,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正面照!

IMG_7162

小澔哥:媽,我在找貓咪,那兒有貓咪。

媽:是有必要這樣趴下去嗎~~~好認真啊你!

IMG_7163 

小澔哥:媽,有另一隻貓咪,我蹲著看他。

IMG_7173 

看到有水的小澔哥,一心想要下去玩水

我扶著他,他抓著欄杆,看的超認真!

媽:要去抓魚嗎?

小澔哥:好。


IMG_7184

媽媽正在吃春一枝的冰,吃冰的臉也太醜,H先生專拍我醜照片!冏。

小澔哥奔跑著,有時依然黏人,走沒幾步路就討抱,都要說盡各種理由要他自己走

IMG_7185    

 

 

 

小澔哥:媽,給我一口冰,我就自己走 

媽:果然是識貨的傢伙,春一枝好吃吧!

今天吃的是釋迦口味,真的有果肉且還需要吐籽咧。。。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